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春季休闲游 带动周边“农家乐”生意升温

来源: 荆州电台 2017-03-20

  上周末,不仅临江仙公园的郁金香展人气爆棚,荆州城区周边的乡村游也开始升温,久居城市樊笼的市民们利用周末时间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采摘、吃农家菜、看田园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城区周边众多“农家乐”也成为市民争相选择的休闲去处。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走进荆州区太湖港管理区桃花村,记者看到,万朵桃花正浓情绽放,映红了天空,大批游客慕名而来,赏桃花,品农家美食,成为当地一道独特的农家乐风景。

  在桃花村里,如今已有几十家当地农户办起了农家乐,每到周末生意都非常红火,一些村民通过在农家乐打工帮忙,在家门口挣到了工资。

  雪白的竹笋,香嫩的土猪肉,纯天然无污染的农家菜,在荆州区川店镇双店村,游客们也是络绎不绝,这里不仅可以看美景吃美食,还能体验采摘、农活等项目。

  在沙市区岑河镇童河村秋收农庄内,独具特色的江南水乡风格四合院,一派渔樵耕读,自然田园的风光也吸引了市民们纷至沓来。

  随着荆州大力实施“全域旅游”,休闲观光农业、农家乐乡村旅游在旅游业中的地位将更加凸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