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风说交通:违法交通行为被抓怕 看看有你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每周,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都会通过《江汉风》,曝光一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案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又有哪些驾驶员不遵守交通规则被抓拍了。

  “红灯停、绿灯行”,这是大家都再明白不过的道理,可是有的司机却不以为然。3月11日下午4点46分,在太岳东路与河滨路交汇处,红灯亮起,一辆车牌号为鄂D9B991的黑色SUV闯了过去,其违法行为被抓拍,司机将受到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在学苑路长江大学方向,交通信号灯显示为红灯,一辆车牌号为鄂DFG176的面包车却径直地开了过去,其违法行为被抓拍,同样,司机将面临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除了闯红灯,违停的抓拍也不少。3月9日,在郢都中学路段,一辆车牌号为鄂D8A252小车停在施划黄线区域,违法行为被抓拍。在长港路某商铺门前,一辆车牌号为鄂D9SW65的SUV停在黄线区域内。这两名司机都将被扣3分,罚款200元。再次提醒驾驶员别在黄线区域停车,交管部门将每分钟抓拍一次,抓拍3张图片即被锁定违法。

  还有一些司机开车不按交规驾驶,将车开到对向车道。3月11日,一辆车牌号为鄂A57FV2的小车在行经学苑路与工民路路口时,将车开到了对向车道上,构成逆向行驶,其违法行为被锁定,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在九阳大道与318国道路口,一辆白色小车左转时也将车开到了对向车道,车牌号为鄂D94588,违法行为被锁定,将被扣3分、罚款200元。提醒司机朋友,过十字路口时要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占用对向车道,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