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五产业招商小组参加深圳市电子商会年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通讯员 孙梦杰)3月18日下午,深圳市电子商会年会暨第二届蓝点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率荆州第五产业招商小组参加活动。

  会上,蒋鸿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荆州电子信息产业的现状、营商环境以及支持政策、招商方向等作了介绍。他表示,荆州将秉承“亲商、安商、利商、富商”的理念,竭诚提供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以更开放的姿态,热忱欢迎珠三角电子信息企业的到来。希望广大企业家多到荆州走一走看一看,了解荆州、携手荆州、投资荆州,落户荆州(深圳)电子工业园。

  会上,荆州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还与深圳市电子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商会资源优势,促进荆州(深圳)电子工业园加快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电子商会是由深圳市从事电子产品生产、经营、科研、教学和服务的企业单位和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为中国电子商会的重要成员单位。2008年,该商会与荆州联合举办世界华商大会,共同建设荆州(深圳)电子工业园,并成功引进华讯方舟、华强方特乐园等一批重点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