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下月启动 荆州858名考生参加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21

  记者昨悉,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工作将于4月8日至17日进行,测试继续实行按项目分考点,按地区分时段进行。其中,荆州858名考生将于4月14日、4月15日参加测试。

  2017年我省体育专业素质测试项目继续采用“4+X”测试模式,“4”为100米(测试速度)、二级蛙跳(测试爆发力)、原地推铅球(测试力量)、中长跑800米(测试耐力)四个必考项目。“X”为选考项目(测试灵敏度),设三角形障碍跑和5米三向折回跑两项,考生可以从两项中选考一项,也可以两项同选;两项都参加的取成绩较好的一项计入总分。总分满分为500分。

  测试继续实行按项目分考点,按地区分时段进行。测试地点分别设在华中师范大学和湖北大学,时间为2017年4月8日至17日。考生第一天到华中师范大学参加100米、二级蛙跳、三角形障碍跑测试;第二天到湖北大学参加原地推铅球、5米三向折回跑、800米测试。其中,荆州858名考生将于4月14日、4月15日参加测试。

  此外,今年我省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将采用虹膜生物识别与检测,领取准考证时采集考生虹膜信息,各项目测试过程中进行虹膜检测,防止考生替考。考生分数成绩将于5月下旬在省教育考试院网上公布供考生查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