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男子勒死妻子后逃往广东 不到5日便落入法网

来源: 楚天金报 2017-03-22

  一个再婚重组家庭因夫妻感情问题发生冲突,湖北石首市一男子竟将妻子杀死后逃往广东,但不到5日便落入法网。3月21日,警方介绍了案件情况。

  2月19日上午,石首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城区太平坊大道鸿雁路一租居房内有人死亡。接警后,绣林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先后赶赴现场。经勘查,死者是当地30岁的女子张某春,其系被人用外力窒息死亡。据报警人称,她是张某春的朋友,当天接到张某春丈夫何某刚发来的手机短信,称自己失手杀了张某,叫她过来看看,于是她叫来几个朋友来到张某春租居地,请房东打开房门,发现张某春已死亡便立即报警。

  但死者丈夫何某刚,此时已不见踪影。石首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侦查专班,围绕何某刚关系进行排查。经查,34岁的何某刚与张某春均系再婚重组家庭,张某春在一茶楼打工,何某刚则是一名厨师,多年前曾在广东广州市花都区打过工,通过侦查发现他有逃往广东的蛛丝马迹,侦查专班立即赶赴广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通过大量工作,于2月23日下午,在广州市花都区一小旅店內,将正惊恐不安躲着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刚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何某刚交代,2月18日晚,他与张某春在租居屋内因感情纠葛发生争吵,2月19日早两人再次发生争执,何某刚一气之下便紧勒张某春,后来见她已无气息才感觉后怕。想打120,但知道人已无救,想打110自首,又害怕受到法律制裁,于是心怀侥幸打算外逃。由于身上无现金,便将张某春钱包内700元现金拿走,又将电动车卖了1300元钱,仓惶逃亡广东。何某刚交代,在逃期间他专住小旅店,出门戴口罩,整日生活在恐慌之中,有朋友打电话劝他投案自首,但他心存侥幸,直至落网。(记者周寿江通讯员卢贻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