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客车司机停车讲“闲话” 摩托车避让不及“栽”上去

来源: 2017-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偲)不少司机有过这样的经历:在路上开车时碰到老朋友,一时兴起停下来扯几句白,却不知这样有多危险。3月16日在荆州区花新线纪南镇花园村路段,就发生了一起两辆对向行驶的客车驾驶员在道路中并排停车讲话,致使一辆三轮摩托车避让不及撞上客车车头,导致摩托车和客车受损,摩托车驾驶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辖区某客运公司所属的两辆大型客车从事荆州火车站至八岭山镇新场村往返的专线客用运输。3月16日两车开对班,上午8时40分时两车对向行驶至荆州区花新线纪南镇花园村路段洪源石油机械厂门前时会车,两车驾驶员同时停车,驾驶位相对并排停在公路上讲话。

  荆州区花新线属县级道路,路面全宽7米,对向二车道。两辆大客车并排停车在路上,其他的车辆只能停车等候。可是尾随其中一辆客车的三轮摩托车满载活鱼,在客车停车后左转变道准备超车,直接撞在停在对向车道的客车车头,致使两车受损严重,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交警温馨提示:道路不是停车场,交通参与者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文明驾车,安全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