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朝读经典校园巡回展演 500多名师生参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22日)下午,“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经典 我们的节日,我们的经典”,荆州市起点阅读·朝读经典校园巡回展演启动仪式在凯乐大剧院举行。来自沙市区的8所中小学,500多名师生参加展演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他说,诵读、学习、传扬经典,有益于陶冶情操、砥砺心智、启迪人生,增强文化自信。全市各地各学校,要深入推动“起点阅读朝读经典”校园巡回展演活动,进一步营造氛围,让诗香充满校园、充满家庭、充满荆州。

  活动现场,沙市区各中小学师生代表,为观众带来精彩展演。节目中,古城、古筝、诗词、楚锦、盔甲、战鼓、沙市中山公园、洈水、桃花山以及荆州地标建筑等元素,烘托出浓厚的荆楚特色文化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观看展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主办,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即日起至12月底,全市8个县市区将分别举办巡回展演活动,并从中遴选各地的优秀节目,于12月举办全市集中展演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