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进辖区企业送安全 宣传文明出行

来源: 2017-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提高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推进“五城同创”工作,3月21日,荆州交警二大队受邀组织民警走进湖北“小胡鸭”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下午3时,总支副书记刘明华带领民警来到小胡鸭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安全管理进行深入交流。随后组织员工学习2017新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针对员工出行规律,就中心城区部分路口临近路口如何选择行车道、如何安全行车及规范停车和自驾旅游须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强调安全行车与车辆养护、自救等常用知识,要求驾驶人杜绝疲劳驾驶,不要酒后开车、不开不乘坐超员车,确保安全出行。同时指出春季雨水天气安全行车应注意的事项,驾驶人审验及车辆检验的有关要求。

  员工们说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对道路交通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交警多给我们上安全课,要做到文明出行、安全行车,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