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领导调研停车场运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28

  1月26日(腊月廿九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同志带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了万达、小北门菜场、火车站、顺达、红光净化水厂等五个临时停车场的运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停车场顺畅安全运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同志(右一)、总经理马林武同志(右二)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详细了解停车场的收费运行调试和消防安全设备情况,并现场检查考核工作人员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汤光华同志对停车场的正式运营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万达停车场要在周边设置明显的指示标志,并在场内合理引导车流,保证春节期间为车主提供良好的停车服务;二是小北门菜场、红光净化水厂停车场要在场地设置及通道秩序维护上加大力度,充分发挥停车场功能,服务广大群众;三是顺达停车场要合理考虑大型车辆停车需求,充分摸清市场,发挥停车场最大效益。对于停车场安全生产工作,汤光华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视频监控和人员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关键岗位要24小时值守;二是要加强对停车场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培训,并做好自身的安全保卫防范措施;三是“春节”期间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出行,平安过节。

  公司领导实地调研停车场项目

  春节期间,市城投公司按照市物价局有关文件,将正式启动万达、小北门菜场、火车站、顺达、红光净化水厂等五个临时停车场收费,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停车服务,缓解节日期间城区停车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