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春季招聘会举行 2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3月24日)上午,由《江汉风》、荆州新闻网、荆州市惟楚创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就业在荆州”大型春季人才招聘会,在沙市区新加坡城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2000余个岗位。

  尽管天公不作美,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还是来了不少求职者。大家在招聘摊位前投递简历,咨询用工情况,现场非常热闹。杨昌艳之前在武汉一家电瓶厂从事质检员的工作,由于工厂搬迁到了外省,为了就近照看小孩,她准备到荆州找份工作。杨昌艳告诉记者,之前在外地工资在6千元左右,现在她对工资的要求是不低于3千元,钳工、焊工等工作她都能胜任。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杨昌艳也对一些专业对口的企业用工有了一定了解,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接下来会进一步沟通接洽。

  荆州市带钢厂综合部负责人郭海金,今天来到现场进行招聘工作。他表示,现在主要比较缺少技术型人员,大家工资基本在3千元以上,还会有奖金。另外工厂也会解决大家的食宿问题,郭海金也希望更多外地务工人员可以回家乡就业,他们会提供较好的待遇。

 

  荆州新大地人力行政主管张丹丹这次主要是帮公司招聘销售专员和物流专员,她表示随着公司的发展,现在对销售口的人才很紧缺,想通过参加招聘会,来找到更多有销售人员。张丹丹告诉记者,如果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会优先考虑。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荆州市惟楚创业科技有限公司,也准备通过本次招聘会,在文秘和策划等岗位上招纳一些高层次人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的工资待遇会超过荆州市平均标准,希望有意向的人士在今明两天前来咨询洽谈。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为春节后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求职者,和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再次提供一次招募的机会,明天(25日)招聘会还将继续,有需求的求职者和企业可以前来咨询了解。您也可以关注荆州就业通微信公众号来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