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跑吧长跑活动周六在临江仙公园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郭佩月)明天(3月25日)早上七点,《江汉风》跑吧第五次长跑活动“拥抱春天”将在临江仙公园举行。虽说跑步这个运动门槛低,几乎人人都能做,但是跑前准备,跑步姿势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今天,《江汉风》栏目组也请到了一位专业的健身教练,来教大家怎么跑步。

  做任何运动前,都需要先热身,热身能使处于休眠的身体,受到轻微刺激,准备运动,提高搏血量,加速血液循环工作,为肌肉工作做好准备。

  跑步前拉伸运动也很重要,它能让你的肌肉“预热”起来,这不仅能够让你跑出更好的状态,还能有有效地减少甚至避免运动损伤。做好了跑步前的准备,接下来,张教练还要教教大家跑步的正确姿势。

  跑完步后,大家别忘了还要做一做拉伸运动,让紧张的肌肉通过拉伸舒展开来。跑步锻炼是人们最常采用的一种身体锻炼方式,这主要是因为跑步技术要求简单,无需特殊的场地和器械。无论在运动场上或在马路上,甚至在田野间、树林中都可以跑步锻炼。跑步虽然简单,但也要注意正确的跑步姿势和方法。

  【编后】明天的活动请大家在六点五十之前到达集合地,就在临江仙公园长江大桥下的羽毛球场,还没有报名的跑友们赶紧通过8234567热线电话或者登陆无线荆州专区进行报名,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