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荆州赛区报名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3月24日)下午,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荆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召开,标志着荆州赛区海选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市文明办主办,市群艺馆等单位承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按照初赛、复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进行。与第一季比赛不同,今年首次提出了“自定义”唱法,音乐评审不再拘泥于以通俗为主的演唱方式。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副教授,荆州赛区评委孙伟表示,湖北是文艺大省,也是少数民族文化汇聚的大省,本次比赛将力求办得更加人性化、地域化。无论参赛者是通俗唱法,还是民族唱法、美声唱法,只要能用自己的声音把作品演绎得感动观众、打动评委,就能晋级。

  本次比赛预计在4月份举办首场海选初赛,5月上旬初赛结束,5月中下旬将举办半决赛、和决赛。荆州赛区决赛晋级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湖北省半决赛、总决赛。即日起,荆州赛区海选报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报名,采取线上 和线下  两种形式同时进行,不论线上、线下,都不收取任何费用。

  湖北菁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黄晓丹告诉记者,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菁泽文化”,然后进入新歌声的报名通道参与报名,线下报名点则是在荆州绿地铂骊酒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