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民用机场今年6月开工建设 2019年底实现通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昨天(3月2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荆州民用机场与纪南通用机场建设协调会。市长杨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建设目标,倒排建设工期,快速推进机场建设,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工作。

  杨智强调,机场建设是我市构筑大交通、促进大发展、实现大振兴的重要部分,荆州民用机场建设即将进入关键阶段,各部门要明确建设目标,确保在今年6月前开工建设,2019年底实现通航,建设时间只能提前,不能推迟。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看待问题要有前瞻性、系统性,做到超前谋划、超前解决。在抓紧建设民用机场的同时,要同步规划建设城北快速路、临空产业园、空港口岸等配套项目,做到机场通航时同步使用。各市直部门、在荆省垂管部门要在民用机场建设上开辟绿色通道,给予大力支持,协调一致共同推进。纪南通用机场建设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继续往前推进。各县市区要紧紧抓住契机,全力推进通用机场建设。要建立督办、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出,当前民用机场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前期手续办理,各部门要成立专班督办前期工作;机场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主动积极、紧锣密鼓推进;临空产业园等配套项目,要提前谋划、做好编制。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据了解,目前荆州民用机场建设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并上报国家民航局和中部战区,即将接受国家民航局评审,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之中。纪南通用机场已完成机场选址报告和预可研报告编制招标,所需基础资料收集工作正有序推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