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2017年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日前,湖北省2017年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例行督察是土地督察机构的核心业务,是对督察区域的某一地区、一个时期的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的常规性监督检查和评估。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工作,迅速行动,主动配合好此次督察工作,认真整改,全面落实督察意见。要借督察整改之机,全面审视、深入剖析土地利用和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和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国土资源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推进依法依规管地用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