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勇敢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荆州开展“五城同创”以来,城区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也在不断提升。然而,由于文明素质和责任意识的缺乏,在我们的身边常常还有一些不文明行为发生,这些行为都严重影响了我们城市的形象。

  近几年来,荆州城市环境大为改善,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但在我们周围还是存在许多不文明行为,如随地吐痰、横穿马路、公共场所吸烟等。

  文明是城市中最美的风景,我们每个人都是文明的建设者和守护者,文明的习惯、文明的语言、文明的举止,为我们的城市描绘最美的风景。

  多弯一次腰,多走几步路,处处都能体现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也让城市更具文明气质。当前,荆州正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共建文明荆州、共享文明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素质的提高,也需要政府、各职能部门、媒体多方合力,共促文明。

  荆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一位市民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城市的形象。从今天起,请勇敢对不文明行为说不,摒弃不文明的习惯,让文明成为共识,共同维护荆州的城市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