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助力桃花节交通维护 让游客畅通出行享美景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偲)三月春盛,烟烟霞霞。辖区太湖桃花村的桃花十里竞放,加之3月24日至26日荆州区第六届桃花节召开,游客如织。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车如龙、人如织的复杂交通环境下,疏堵保畅,坚守岗位,力保会场周边道路与主干道安全畅通。

  为保障桃花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畅通,该大队采取重要节点管控与不间断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安排80余名警力在318国道桃花村口、太湖大道、秘师桥、新生路口、太湖集镇、农高大道和开幕式主会场等执勤点维持交通秩序,沿线安排巡逻摩托车,及时制止掉头、违停等行为,确保机动车道畅通。由于桃花村内停放地点有限,来游玩的群众自驾车辆众多,根据现场道路情况,民警指挥车辆在国道靠边有序停放。从早上7时直至晚上,路面执勤民警不间断地疏导交通,服务游客、车辆,确保游人高峰时段道路畅通,行车有序,严防发生交通堵塞。

  由于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保障,周末期间,桃花节景区秩序井然,游人“灼灼桃花十里去,暖暖春风十里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