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线杆受损维修 明天荆州天成花园一带用户停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郭佩月 )今天(3月28日)上午,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检修时,发现荆襄河湿地公园的一处工地内的电线杆中部出现了裂缝,这条裂缝可能随时造成电杆断裂。

  记者在荆襄河湿地公园的工地内看到,一根电线杆的中部有一条非常明显的裂纹,电线杆上面还支撑着几条正在使用的电线。

  由于此处工地属于封闭状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推测,可能是工地上的挖掘机操作不当造成的。据了解,此处电线主要为塔桥路一带用户供电,为了避免维修对用户造成影响,供电公司决定先转移负荷。

  国网荆州检修分公司配电运检一班工作人员说,准备对十千伏的塔桥线前段进行停电,因为线路带的居民比较多,准备在后半部分塔桥路一带的负荷转走,前部分主要涉及到天成花园等少部分,尽量保证大家的安全用电。

  明天上午,供电公司将对这根电杆进行更换。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各工地在施工时,应提前与电力部门取得联系,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