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入城仪式》迎来复排 计划“五一”前对外演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29

  27日上午,东门宾阳楼瓮城内楚乐阵阵,舞姿翩迁。荆州旅游大戏《入城仪式》迎来复排(如图),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在场游客喝彩声不断,再次让东门景区沸腾起来。

  据了解,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旅游市场将急剧升温,荆州旅游大戏也将重新上演。除《入城仪式》以外,《刘备招亲》《关公的世界》也将相继进入复排阶段,并计划于“五一”前正式对外演出。

  本次演出团队上也有新变化,加入了不少新演员。目前,演员阵容已达百余人。曾获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银奖的大型舞蹈诗《呀吙咿嗬》的编剧之一魏军,成为艺术团艺术总监,将负责旅游大戏的编排工作。魏军介绍,目前复排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实景剧大致情节暂时与过去保持一致,但由于演员的更换,排练过程中大家需要重新适应,特别是武术演员们在技巧的训练上还需花费更大精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