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行为调查:早餐店前乱扔乱丢该如何杜绝?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昨天(3月28日),《江汉风》关注了六中、美佳华等地方的早餐店,发现有些市民在吃过早时有一些不文明行为。今天,我们又走访了荆州城内的部分早餐店,看看这里的市民是否讲究公共卫生呢?

  早上8点,记者在老南门附近的早餐店看到,来这里过早的市民非常多,随手乱丢的现象也十分普遍。一位女士吃完过早,拿着纸巾擦完嘴,随手就把纸巾扔到了一旁。

  在老南门附近,早餐店前都摆放着垃圾桶,大部分市民都选择把垃圾扔到桶里,但是仍然有少数人不讲文明。一名男士,桌上有纸巾却不用,直接用手擦鼻涕,丝毫不在意他人的目光。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荆州花台附近早餐店密集的地方,这里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不远处,两名男士和一名女士从早餐店走了出来,有说有笑,其中一名男士突然将手中的纸巾扔在了地上。而这名男士的朋友们并没有对他的行为加以制止。

  记者在拍摄过程中发现,荆州城区的早餐店较为集中,大部分早餐店门口都设置有垃圾桶,即使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市民们乱扔乱丢的行为也相对较少。

  爱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究竟应该如何杜绝过早时乱扔等不文明的行为,保持环境整洁、卫生呢?如果您有好的建议,可登录《无线荆州》发表您的看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