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荆州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人勤春来早,项目建设忙。今天(3月29日)上午,石首市、江陵县分别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掀起了项目建设的热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石首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石首市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湖北科瑞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湖北荆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套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石首炯牌科技有限公司沥青生产项目;湖北瀚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700吨特种玻璃生产线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石首祥联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建设项目;石首达宝五金建材家居大市场、楚天大道东延伸段、城东污水处理厂、建宁大桥、山底湖公园、棚户区改造等60个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

  石首市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各乡镇办区、各部门主动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建设,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江陵县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8个,协议总投资9.8亿元;现场签约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11亿元。其中,湖北微塑园再生资源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00亩,计划分三期建设。该公司引进德国全套设备和技术,加工生产瓶片料,投产后3年内可年产瓶片20万吨,年销售额12亿元人民币,年利税总额1.5亿元。

  滨江新区污水处理厂也是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用地面积10公顷,建设总投资为1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回填工作。

  据了解,今天开工的另外六个项目是:江陵县兴顺豆制品有限公司项目、明珠美誉弹簧制造有限公司弹簧产品制造项目、荆州康艺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荆州市倍倍多塑业有限公司注塑件制品生产项目、北京克林纳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生产项目、荆州市泰克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运动器材生产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医药、汽车配件、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