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与重庆市湖北商会考察团座谈 共商合作事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3月28日)下午,市长杨智与重庆市湖北商会总顾问、全国人大原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重庆市原副市长程贻举率领的重庆市湖北商会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

  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莅临荆州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荆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要素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说,荆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以来战略地位重要,在400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厚重的楚文化、三国文化等共同形成了荆州鲜明的文化符号。

  杨智指出,去年荆州GDP达到1726亿元,经济总量居于全省第四位,财政总收入、一般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指标发展势头迅猛。荆州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是“勇担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围绕这一目标,荆州将着力培育大产业、构筑大交通、建设大城市、共抓大保护、深化大开放,将荆州打造成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

  杨智强调,荆州不仅拥有土地、水利、港口、交通和人才等资源优势,还拥有农产品加工、汽车零部件、化工医药、纺织服装等产业集群发展优势,这为客商来荆投资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巨大商机。荆州将发挥优势,强化项目对接,积极做好服务,张开臂膀拥抱前来投资兴业的客商。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杨智希望重庆湖北商会各位成员常来荆州走一走,常回家乡看一看,多走亲访友、多推介荆州。

  程贻举代表重庆市湖北商会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平台渠道、资金资源和行业项目等多方面的优势,寻求在荆州投资兴业的机会,多向外推介荆州,为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重庆市湖北商会会长余亚军等8名商会负责人、顾问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均表示愿意与荆州展开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在荆州期间还参观考察了公安县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并深入公安县经济开发区,与企业家交流座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