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蓝瘦香菇!武汉运荆州快递车起火千余件包裹化为灰烬

来源: 武汉晚报 2017-03-31

  昨晨(3月30日),一辆运输快递的货车在沪渝高速沙市收费站处发生起火,高速交警和消防队员半个小时将大火扑灭。虽然货车车辆损失不大,但货车上一千余件快递全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3月30日上午6点28分,省高警总队荆州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沪渝高速公路沪渝向沙市收费站附近,一辆货车起火。

  正在沙市收费站执勤民警赶到接警后,5分钟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荆州籍的货车起火,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厢冒出滚滚浓烟。民警立即在车辆后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消防、路政部门随后赶到事故现场,经过30分钟的扑救将火扑灭。

  民警询问驾驶员后得知,这辆货车是运输快递的,从武汉运往荆州。车辆行驶至沙市收费站时,驾驶员闻到一股焦味,发现车厢起火,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并报警。虽然车辆损失不大,但是车厢内千余包裹却被烧毁。

  目前事故起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驾驶员上高速前一定要及时检查车辆状况,检查轮胎磨损、电路等情况,不能有麻痹心理,即使是新车也要提高安全意识,对于长期在高速行车的货车最好购买自燃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