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冠军摇篮的新“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31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张良波 保龄)曾经培养出奥运羽毛球冠军吉新鹏、谌龙,赛艇世界冠军田军、举重世界冠军田源等众多体坛名将的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可谓冠军的摇篮。新学年他们搬了新家,从此,新体校的校容校貌及办学硬件与国家级体育特色名校的“头衔”更加“标配”。

  学校教学楼

  荆州体育运动学校目前有学生500余人,开设有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田径、体操、柔道、摔跤、跆拳道、举重、游泳等十一个体育运动项目,是国家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曾向国家及省运动队输送了400多名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

  运动员公寓及餐厅

  荆州体育运动学校的学生来自全省及荆州各县市区,是由学生家长推荐和学校教练下去选拔测试相结合而入学的。目前开设的文化课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一应俱全。学生们一边学习一边按自己选择和擅长的体育项目训练。学校还承担全市青少年儿童训练、比赛和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输送任务。

  学校教学楼行政楼及运动场

  新校址位于沙北新区的工农北路,与沙市中学新校区仅一墙之隔。近在咫尺的市体育中心(步行十分钟)是体校训练器材和场地的延伸,合理的校园选址,使省运会遗产得到了充分利用,学校再不需要重复建设而又能完成各个项目的训练。

  学校运动场

  学生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训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