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地税联合举办培训 让纳税人汇算清缴更高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这次培训很及时,讲解详细,内容实用。”美菱电器营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李冉感叹道。

  近日,荆州市国税局、荆州市地税局联合举办了一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来自荆州中心城区的160余名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国、地税部门负责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和网上申报的业务骨干主讲,内容涵盖了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网上申报系统操作、所得税优惠网上备案和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相关政策解读。培训前为参训学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年度关联业务往来报告表(2016年版)》,方便纳税人对照报告表学习关联申报业务。培训中还专门安排了答疑时间,由工作人员面对面解答纳税人涉税疑问。

  据了解,全市各地还将分别组织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在4月10日前完成所有参加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人的培训。同时通过税企QQ群、微信公众号、上门辅导、电话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辅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