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组织集中学习 要求做好巡视迎检等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30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军主持会议。

  会上,梁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市住建委机关行政规章制度》,对配合市委巡视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叙华宣读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梁军要求,近期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巡视迎检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准备,积极配合市委巡视组完成巡视工作;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举措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三是要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市住建委机关行政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依法依规办事。

  市住建委机关、市公用处、市职考中心、市城建档案馆全体人员以及其他委属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