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水法规贯彻执行和水利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马齐鸣)3月28号至30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对我市水法规贯彻执行、水利建设管理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长江河道采砂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陈爱平指出,防汛抗灾历来是荆州天大的事,各地要提早谋划水利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提高荆州防洪保安能力。要扎实开展打击非法采砂活动,重点是强化采砂船舶集中监管,强化重点区域监管,严格执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近年来,我市各级水利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防洪法》、《水法》等涉水法律法规,坚持依法治水、依法行政。五年来,共查处水事违法案件474起,调处水事纠纷178起。2011年至2016年,全市共落实水利综合投资计划125.88亿元,其中中省投资86.73亿元,提高了我市抵御水旱灾害的能力,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