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行为调查:校园周边乱扔乱丢 如何保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爱护公共卫生环境是每个人应该做的事,那么在校园周边,学生们是否会讲究卫生呢?

  中午12点,新沙路和五一路上挤满了刚下课的学生们。您看这名女生,擦过鼻子后,随手将用过的纸巾丢在了路边。

  再看这名男生,一边吃饼一边朝地上丢垃圾。您说,别人都在维护环境卫生,你却在随地乱扔,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吗?

  在新沙路和五一路交汇处,设置了4个以上的垃圾桶,大部分学生都会主动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保持环境卫生。

  记者蹲守了大约一个小时,发现只有1到2名学生乱扔乱丢。对于少数学生乱扔乱丢的行为,大家也表示很愤慨。

  五一路上的店家告诉记者,这里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每到放学时候,学生就特别多。为了维护环境卫生,他们也采取了一些措施。

  爱护环境不仅是每个人的责任,更要从小做起,从学生抓起。那么应该如何保持卫生环境呢?商家和学生们有自己的看法。

  一位店家表示,还是要在电视里宣传,让大家都有这种爱护环境的意识。有学生表示,在一些地点安排专人进行监督,劝导不文明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