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竺桥物流园一期建成 数十家公司入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荆州地处中部之中,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要激活这一优势,物流产业的发展必不可少。

  竺桥物流园位于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与曙光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20亩,虽然目前建成的只是一期工程,但已吸引了不少物流企业入驻,一辆辆货车不时进出,十分忙碌。

  据了解,竺桥物流园属于村集体经济,之前,由于企业落户需要,村里集资建设的竺桥工业园被转让给华讯方舟,成为该公司在荆州的生产基地。集体经济需要重新发展,村民需要新的致富途径,最终,经开发区管委会批准和村民大会商议,竺桥村没有再建厂房出租,而是选了物流园。

  物流园建成,运营是关键。为更好地整合资源,竺桥村将物流园整体打包,租赁给4家实力较大的物流公司,还合资成立了鑫嘉源物流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国内北上广以及云贵川等地专线运输,并趁着市中心物流企业退城进郊的机遇,吸纳了数十家小型物流公司入驻,实现了资源的有效整合。

  荆州市鑫嘉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竺洪春表示,作为开发区首个大型物流集散中心,随着开发区企业的增多和未来交通大环境的进一步改善,竺桥物流园还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前景广阔。作为业主方的竺桥村,目前也正在加紧建设仓储、住宿、餐饮和汽修等配套项目,争取将物流园打造成荆州东部乃至全市重要的货运集散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