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建设进行时:睿豪科技建设新厂 实现转型升级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旭)随着人们对产品包装与装饰要求的提高,水转印的用途越来越广泛,荆州市睿豪科技有限公司看准这一市场前景,在开发区投资建设新厂,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进行时》今天关注睿豪电子标签项目建设进展。

  睿豪科技专门生产高低温水转印,用于酒瓶标签,贴上去,通过高温和低温烘烤,达到产品美观。

  走进睿豪电子标签项目建设工地,公司董事长祝军一面向记者介绍公司的产品用途,一面给记者展示各种不同玻璃酒瓶上的花纹标签,作为玻璃制品厂的下游企业,睿豪科技按照客户要求的花样,印刷各种水转印标签,经过玻璃制品厂180度或500度温度的炙烤,将标签附着于玻璃瓶身上,以达到美观效果。

  2009年,祝军从外地引进高低温水转印技术,回到家乡,在松滋市成立了睿豪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当时湖北省这一行业仅有的两家企业之一,公司成立后,祝军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市场,经过几年发展,仅有的两条生产线已经不能满足客户需求。2016年,祝军投资1亿元,在荆州开发区新建厂房,其中用3000万用来购买新设备,在增加产能的同时,实现产品升级。

  目前,睿豪科技荆州开发区厂区建设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今年7月就可投入生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