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景区创建工作专题会 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4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景区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市长杨智指出,要抢抓旅游发展机遇,高度重视星级景区创建工作,以“村村有景点,镇镇有景区,县县有5A”为目标,打造荆州全域旅游新格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智指出,荆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高星级景区数量与周边城市相比还有差距、与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不相匹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认识,做到规划超前、基础先行、突出重点,既要满天繁星,也要一轮明月,坚持把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以“村村有景点,镇镇有景区,县县有5A”为目标,将荆州打造成旅游目的地,发展好全域旅游。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主动对接鄂旅投公司支持荆州发展策划的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共同参与、推动荆州文化旅游的大发展。

  对于正在推进的重点旅游项目,杨智强调,荆州古城五环5A的创建工作要学习“创卫”工作经验,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加强宣传,制定创建验收标准。城南片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要不忘初心,依法立规,实事求是,结合本地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顺利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八岭山高速公路标杆营地项目要抓紧方案报批工作,逐步完成项目立项、选址等前期工作。国家4A级景区楚王车马阵二期工程建设,要科学规划、完善设施,不断提升景区的服务水平,做到名副其实,吸引更多游客到景区观光旅游。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