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一男子赴东莞打工后了无音讯 家人急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陈明阳)都说:“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这里面讲的是子女对父母的责任。然而,江陵县普济镇金果村的黄师傅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的儿子十年前去东莞打工后,就没怎么跟家里联系,最近三年更是毫无音讯。这让他和老伴十分担忧!

  黄师傅已经71岁了,一见到记者,就连声乞求,希望能帮他找找儿子。

  黄远清师傅说,他和老伴只有一个独子,名叫黄右亮。十二年前,黄右亮和妻子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可由于夫妻俩性格不合,没过几年他们就离婚了,之后,黄右亮收拾行李到东莞打工。

  刚出去那几年,黄右亮还不时地回来看看老人和孩子,可最近三年,他连过年都没有回来,彻底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两老目前唯一的线索,就是儿子曾经使用过的电话号码,随后,记者尝试拨打了这个号码,但这个号码已经停机。

  黄远清和老伴都患有多种疾病,每月的药钱要花费两三百元,唯一的收入是家里仅有的八分薄田,而他们最担心的,是一对正在读小学五年级的双胞胎孙子。

  年幼的孙子该谁来抚养?找不到儿子,两位老人又该怎么办?对此,记者咨询了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的许圣国律师。许律师说,黄右亮是有义务抚养孩子和赡养老人的。另外,如果黄右亮长时间下落不明,可依法宣布失踪或者死亡。

  【编后】黄右亮,如果你看到了这条消息,希望你能承担起作为父亲、作为儿子的责任,逃避不是办法,可能还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也希望有黄右亮消息的人能和《江汉风》联系,帮帮这位可怜的老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