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海市荆州商会:愿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助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4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上海市荆州商会项目对接座谈会,洽谈相关合作事宜,上海市荆州商会考察团34位企业家表示:愿为荆州发展献策助力。座谈会上,副市长向斌代表市政府对回乡考察的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荆州着力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要素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日益凸显,希望上海荆州商会各位成员常回家看看,多推介荆州,回乡投资兴业。

  上海市荆州商会会长、中化岩土董事、上海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池说,重游故土,对家乡的变化和发展有了全新认识,对荆州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商会将积极发挥优势,将自身建设成为上海游子与故乡荆州的桥梁、政府与企业的纽带,为家乡发展献策助力。上海市荆州商会顾问、相关负责人、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对荆州城市环境、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荆州是一片充满商机的沃土,是一块值得投资的热土,愿与荆州展开多领域合作。

  据悉,会前,考察团一行深入到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华中农高区实地考察,了解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及园区建设、投资环境等情况。

  市长杨智,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4日下午会见了上海市荆州商会考察团一行。6日至8日,考察团将深入我市各县市进行考察洽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