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到荆州开发区调研 要求加强引资融资投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 特约记者 罗成)今天(4月7日)上午,市长杨智到荆州开发区,就加强引资、融资、投资和促进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杨智指出,要再加力度、再造氛围、再添措施,扩大发展成果,凝神聚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我市经济平稳运行、稳中有进。

  杨智一行先后前往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公司、德尔福荆州汽车线束工厂在建工地、睿信汽车电器(荆州)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进展,并强调在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过程中要重安全、重管理,大力推广安全生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杨智在认真听取了市招商局、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荆州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从今年一季度的情况看,我市工业经济总体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二季度要策划搞好集中签约活动,鼓舞干部职工们的工作干劲;要进一步抓好金融工作,引导企业登陆主板、新三板,推动更多企业在四板挂牌,确保实现全年挂牌企业达到500家的目标,同时要加大债券、基金发放等工作力度;要全力做好PPP项目,积极争取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国家投资,拿到荆州应有的份额。

  杨智要求,要通过集中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挂牌一批,凝神聚力,做到“伸开是五指、握紧是拳头”,形成工作合力,营造浓厚发展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