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今天(4月7日)下午,2017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根据2016年底全省公积金主任会议和2017年初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对2017年的公积金管理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首先充分肯定了全市各办事处2016年的工作情况。他说,去年各办事处的归集、贷款等主要业务指标都创了新高。另外,中心的信息化建设也取得了可喜进步,公积金规范化管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特别是中心“双贯标”工作顺利通过住建部验收,与各办事处全体职工的扎实工作,是密不可分的。

  马少华说,2017年各县市区办事处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继续加大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力度,对企业和市民进行上门宣传,增强群众对公积金制度的认知。要进一步加快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技术流程的完善,增强风险防范的能力。要加大业务技能培训,使县市区进一步及时跟进业务流程的调整,提升县市区的公积金使用率。还要利用好微信、app等服务平台,及时发布最新政策和工作动态,更好地为缴存职工服务。

  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马少华强调,各办事处要层层压实责任、持续转变作风、强化自我监督、完善内控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要深入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帮助基层宣传政策。还要使监督工作成为常态,制定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法律法规学习。

  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委纪检组组长章连生在会上指示,各办事处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把抓党风廉政建设重在落实,实行“台账式”管理,层层落实责任。要做实事、讲实话,查处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领导班子还要起到引领带头作用,进一步细化工作。

  中心副主任李明喜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代琼通报了2016年度各办事处公积金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办事处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围绕全年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