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汉马雨中开跑 外籍选手包揽男女全马冠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今天(4月9日),2017年第二届武汉马拉松在汉口沿江大道青岛路口鸣枪开跑。被跑友们称为拥有中国内地“最美赛道”的汉马,因穿越汉江、长江、东湖,横跨武汉多座桥梁而备受追捧。

  在后微凉的天气中,2017武汉马拉松今天早上7:30在汉口沿江大道青岛路口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200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一国际性赛事,比赛分为全程42.195公里马拉松、半程21.0975公里马拉松、以及13公里的迷你马拉松。

  今年汉马路线更加优化,沿途经过百年老街中山大道、长江大桥,以及黄鹤楼、东湖等建筑及景区,沿途运动员不仅能感受到老汉口风情,更能领略穿江过湖的风光。

  最终,来自摩洛哥的008号选手扎克里亚勇夺武汉马拉松全程男子组冠军,用时2小时13分51秒,埃塞俄比亚的编号099号选手伊及佳耶胡以2小时34分18秒的成绩获武汉马拉松全程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第一名由跑者李子成摘得,排名第六。这次荆州也有不少市民幸运中签,参加了比赛。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跑友们还是非常享受其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