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两男子酒后撒野惹是非 砸完店还抗拒执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樊昆仑)朋友聚会,难免会喝酒助兴。可是,这酒劲一上来,难免有人会失去理智。3月8号,在江陵县郝穴镇街头,就发生了两名醉汉抗拒执法的一幕。

  3月8号晚上,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两名中年男子在一家KTV内进行打砸。民警赶到现场时,他们正准备乘车逃跑。

  还没等民警反应过来,情绪激动的报警人张师傅已经拦住了两名中年男子的去路,双方在街头起了冲突。

  在民警已经亮明身份的情况下,两名中年男子不仅抗拒执法,其中一人还骂骂咧咧、挥舞拳脚。民警了解到,事发之前,他们在报警人张师傅的KTV内唱歌。而且,喝了很多酒,已经处于醉酒状态。

  之后,两名中年男子在包房内乱砸一通。看到包房被砸,张师傅的妹妹上前阻止,结果被打了两耳光。等张师傅赶回KTV时,两名中年男子又开始砸起了大厅。随后,张师傅立即报警。

  经查,涉嫌寻衅滋事的两名中年男子是江陵县江普济镇人,当晚是参加朋友聚会,结果把自个送进了班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