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城北快速路荆州开发区路段拆迁工作正加紧进行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4-10

  城北快速路项目自立项以来备受荆州市民关注,日前记者获悉,城北快速路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路段正在进行红线内拆迁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拆迁,为项目顺利建设做准备。

  在荆州开发区跃进村一处田垄上,记者看到,一旁的坟地已经被迁移出去,附近居民正聚集在一起召开村民大会。

  开发区联合街办拆建办副主任王代黎:“将来城北快速路就从这里通过向东延伸,目前我们主要是把这里的坟迁移,并且完成红线内苗木、果树及其他地面附属物的评估工作,为下一步拆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城北快速路西起华中农高区迎宾大道,东至岑河东新规划的机场,全长约39公里,由新湖北路、卓尔大道、楚源大道、翠环大道和开放大道五条道路组成。城北快速路在开发区联合街道办事处辖区全长8.5公里,涉及到五个行政村,其中跃进村是拆迁的重点区域之一。

 

  (城北快速路规划图)

  (以上均为规划图)

  据了解,城北快速路是继北京路、江津路、荆沙大道之后城区的第4条东西向主要通道,且是唯一贯通东西的快速路,对于荆州而言意义重大。在得知拆迁修路的消息后,村民们都非常支持。目前,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已完成城北快速路红线内774座坟墓迁移工作,正在开展红线内居民房屋拆迁摸底统计及宣传发动工作。

  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拆建办副主任王代黎:“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把征地居民的补偿、失地保障等工作做通,做细,确保按照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城北快速路征地施工按时进场。”

  城市建设对于城市发展及市民生活都是非常重要的,城北快速路的建设必然有助于荆州的发展,期待项目早日建成!届时,市民出行将更加快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