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今天(4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委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修订完善市政协各项制度、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重要活动安排、重点提案和重要提案遴选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工作制度若干修正案的草案。

  王守卫主持会议并重点就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完成提出要求。他指出,政协党组要当好“龙头”,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政协委员要唱好“主角”,勤勉履职尽责,带头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各级政协组织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网络,努力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石松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林红、毛精华、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