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西城街办探索九阳市场转型 助力完善城市功能建设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12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空间布局、要素配置,助力城市建设,近日,西城街道办事处下辖荆城村与市妇幼保健医院签订九阳市场租赁合同,合理利用城区九阳市场拆除空地。

  自全区“五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九阳市场脏乱差的状况,已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必须拆除。拆除九阳市场,但九阳市场场地何去何从?经过西城街办与荆城村村民进行多次商议研究,2016年10月街道与市妇幼开始商议将九阳市场租赁给院方作为停车场一事,双方受益,既利用九阳市场场地,又解决医院停车场小易堵车的难题。

  2017年3月29日,在区财政局直属财政所的会议室,在西城街道办事处三资监管委和财政所三资监管办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荆城村与市妇幼双方签订了荆城村九阳市场的租赁合同。九阳市场功能的成功转型,不仅带给荆城村和市妇幼双赢,同时也缓解了城区西门内的交通压力,也促进了城区建设。(通讯员李楠李文健记者聂成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