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吹响“十星级文明窗口”创建号角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0日,荆州市办税服务厅召开“十星级文明窗口”创建活动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吹响“十星级文明窗口”创建的号角,全体人员参与了宣誓仪式。人人关心评星、人人支持创星、人人参与争星的浓厚意识已深入人心。

  突出原则“设星”。从实际出发,强化引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设星建标;突出工作重点,以遵纪守法、敬业奉献、道德风尚、优质服务为标准星,根据办税厅窗口工作特点设置六个个性星。

  对标对点“创星”。遵循对标规范、对标创新、追赶超越的原则,突出行业特点、突出创建亮点对标创星,按照点面结合的要求,实行全面覆盖。

  全员参与“评星”。通过纳税人选评、工作人员自评、窗口互评、领导点评的方式评议十星级服务窗口,做到人人参评、人人争星。

  绩效挂钩“用星”,凡被评为“十星级服务窗口”的,窗口及其工作人员,将在办税厅内通报表扬,并在绩效考核中进行加分奖励。

  着力长远“管星”。认真总结,宣传十星文明创建工作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探索长效管理机制,继续抓紧、抓实、抓好创建工作,做大做强十星文明创建品牌,把十星文明创建不断向纵深推进。

  办税厅工作人员表示,荆州市办税服务厅将把十星级文明窗口的创建工作作为本年度的重要工作之一。以此激励税务机关窗口工作人员立足本职、服务群众、创先争优,发挥窗口服务群众、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为建设文明荆州、振兴荆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