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男子诈骗工程款带“二奶”逃到武汉被抓

来源: 楚天金报 2017-04-12

  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张家国)民警检查旅店治安消防隐患,查问一对可疑男女,男子称女子是其老婆,女子却说不出“老公”真实身份。原来,男子是名网上追捕逃犯,带着“二奶”东躲西藏被民警识破。11日,涉嫌合同诈骗他人钱财的邹某被荆州警方押解返乡。

  10日下午4时,江汉公安分局“万警进社区”民警邱勇等3人协同常青街派出所来到复兴一村一带,清查宾馆旅店治安消防隐患时,敲开某宾馆803房,一对男女神色有些慌张。

  民警还未开口,男子便热情递过身份证说,他从荆州带妻子来汉办事。男子油腔滑调,民警分头查问,女子却答不出男子的真实身份和家庭住址。民警将两人带至派出所核查,原来,男子系荆州警方通缉的诈骗逃犯。

  经查,52岁的邹某系监利人,已有家室。去年12月其利用合同方式诈骗他人10余万元工程款,携款潜逃,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邹交待,逃亡之初成天提心吊胆。见风声已过,便冒充同乡村民,用假身份证谎称富翁寻花问柳。今年3月初,他结识29岁的孝感女子黄某,吹嘘其是名工程大老板,已离异,黄很快“被俘”成为“二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