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驾车撞断马路护栏后找朋友顶包 被民警拆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前几天,《江汉风》报道了在沿江路“长江壹号渔港”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司机找人顶包被拘留的节目,没过几天,交管部门又破获了一起类似的交通肇事顶包案。

  4月10日凌晨,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说一辆小车在北京路美佳华路段把护栏撞了,没有看到驾驶员。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发现是一辆银白色奥迪车将护栏撞毁,车辆左前方损毁严重,但并没有看到司机。

  过了大概一刻钟左右,有一个男青年自称驾驶员走了过来,民警问他为什么不在现场?为什么不报警?男子表示自己上厕所去了,但其神态不正常,随即,民警将这名自称驾驶员的小伙子带回去调查。

  经过民警耐心的宣传法律法规,以及调查取证,最终,该男子承认是帮朋友顶包。经过联系,凌晨4点半左右,肇事司机来到二大队事故中队交代情况。

  肇事司机李某说,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外面聚会,自己并没有喝酒,但身上有酒味,怕说不清楚所以喊来朋友帮忙顶包,民警进行了酒精测试并没发现其存在酒驾行为,但李某和朋友却难逃法律制裁。

  【编后】这名肇事司机到底出事时是否饮酒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顶包及被顶包驾驶员都要接受处罚,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的,还会严肃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荆州已建成较为健全的天网工程,请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一旦发生事故立即报警,等待交警处理,同时做好保护现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