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森林城市 荆州超额完成65万亩植树造林任务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13

  4月12日,全市绿满荆州行动暨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今年,市政府分配各地造林任务共计65万亩,超省分任务148.92%。截至4月6日,据各地上报统计,全市完成植树造林680055亩,占市分计划的104.62%.

  今年,荆州各地根据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需要,统筹推进通道绿化、门户镇绿化、村庄绿化、洲滩造林、环湖林带、立体种养、休闲林业、城郊小森林等8项重点工作。已完成通道绿化99852亩,门户镇绿化23012亩,村庄绿化273499亩,洲滩造林215905亩,环湖林带8550亩,立体生态种养22705亩,休闲观光林业28390亩,城郊小森林8142亩。其中荆州区高标准打造荆当旅游公路、荆松一级公路、荆马公路、荆川公路等12条重点通道,绿化里程100多公里,仅荆川线就高规格打造了两边各100米宽、12公里长森林大道。

  春季植树造林黄金季节所剩不多,今年又是绿满荆楚行动三年绿色全覆盖结账之年,也是荆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启动年。荆州将继续抢抓季节、大干快干,对照要求、完成任务,爱绿护绿、提质增效。(记者王子瑶实习生李耀云通讯员江津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