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名单 荆州有25个村入选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4-13

  记者昨悉,省综改办日前发布《湖北省农村综改办关于发布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名单的通知》,确定全省有261个村为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其中荆州有25个村入选。

  荆州纳入2017年度的25个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分别是荆州区(2个)的川店镇云南村、马山镇枣林村;江陵县(2个)熊河镇新河村、沙岗镇三台村;松滋市(3个)刘家场镇三堰淌村、新江口镇木天河村、南海镇三垸村;公安县(4个)黄山头镇马鞍山村、闸口镇同强村、南平镇鲍关村、埠河镇复兴场村;石首市(3个)新厂镇三元沟村、东升镇余家棚村、高基庙镇俞家铺村;监利县(6个)红城乡新台村、棋盘乡棋盘村、三洲镇文曹村、朱河镇枫树村、汪桥镇张桥村、周老嘴镇揭家村;洪湖市(5个)滨湖办事处金湾渔场、老湾回族乡柴民村、乌林镇李家桥村、瞿家湾镇陈湾村、小港管理区养殖大队。

  据了解,2016年8月,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指导意见,明确从2016年起,每年重点支持300到500个村开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试点。到2020年底,全省建成约2000个美丽宜居示范村,形成一批各具特色的美丽宜居乡村发展模式,加快推进最全省新农村建设。省农村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地认真落实县级预算安排,统筹整合相关资金,严格按资金管理办法规范使用、管理美丽乡村建设奖补资金。(记者王子瑶通讯员邹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