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失忆老人独自行走车流间 民警帮助其安全回家

来源: 2017-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微溪)4月12日下午,荆州交警三大队杨场警务站民警在东方大道例行巡逻途中,发现一名老奶奶在机动车道上行走时,左顾右盼,时走时停,一副焦急又茫然的样子。老人腿脚不好,在路口车流中行走十分危险。

  见状,民警立即主动上前询问,但是老人前言不答后语,民警只好将其带回警务站。待老人休息片刻后,民警经过耐心细致的交流,得知老奶奶今天上午从家出走,因患暂时失忆忘记了回家的道路,正在焦急之时幸好有民警路过并主动帮助。好在老人还记得家庭住址和姓名,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老人现龄73岁,家住沙市区红门路一单元楼内。

  民警耐心安抚老人并将其扶上警车,经过一番仔细的查找询问,安全的将老人送回到了家中,当时在场的小区居民及家属都为民警的这种正能量纷纷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