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到石首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7日,荆州市住建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华一行到石首市督导“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石首市住建局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深入桃花山镇、徐家铺社区、达宝五金公司等乡镇、社区、企业开展了走访征求意见活动,对乡镇、社区、企业代表提出乡镇污水治理、乡镇规划编制、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防洪排涝设施建设、园林绿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

  蔡华指出,石首市住建局“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开展得非常扎实,走访征求意见深入、细致、全面,迅速启动整改取得了一定实效。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对征求到的意见与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领导及责任专班,全力解决广大市民身边的烦恼,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