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太岳路车道信号灯有调整 满屏灯变红即可右转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通讯员李立宝)近日,市公安交管局对太岳路的车道进行调整,在太岳路与江津路路口双向、北湖路路口双向、北京西路北侧共五个路口,将原右转专用车道调整为直行右转车道,并且将信号灯由箭头灯换装为满屏灯。

  不少要右转的司机,等满屏灯变绿后才行驶

  今天(4月14日)下午,记者在太岳路与江津路路口看到,满屏灯显示为红色时,右边车道行驶的汽车都停了下来,等灯变绿了之后,才开始行驶。其中,绝大部分车辆都是要进行右转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在右边车道行驶的司机,他们均表示,不管是直行还是右转,看到满屏灯变红就开始停车等候了。

  市公安交管局秩序大队民警党亚平介绍,一直以来太岳路车流量大,交通状况复杂。本次调整目的在于希望通过改造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将原右转专用车道调整为直行右转车道,并且对信号灯进行了调整,由箭头灯改为满屏灯。

  党亚平提醒广大司机,如果满屏灯为红色,需要右转的车辆可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启转向灯右转通过,不需要等灯变绿。

  目前,我市中心城区有三种右转的交通指示灯。第一种是球形的红绿灯,变红时在右转道上的车辆可以直接右转。第二种是箭头形的右转指示灯,为红色箭头时不能右转。第三种是球形红绿灯上加指示标志,这时应该严格按照指示牌上的提示行驶。

  另外,驾驶员要注意的是,如果车辆准备右转,首先要在路口前进入右转车道,不能走直行车道再右转,否则会被处以扣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