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爱心支教团队创新教学方式 寓教于乐长知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每周三,是纪南镇官坪小学的孩子们最期待的日子,这一天,《江汉风》的爱心支教团队会如约来学校支教,给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欢乐。

  正在用英语和孩子们交流的是英华英语培训学校的老师黄思思,这已经是她第四次来学校授课了,每一次来之前,她都精心准备了一些教学道具,这一次她绘制了许多英语卡片,让孩子们将单调的英语单词和活泼的动物形象联系起来。

  小小的创新,收获的是孩子们满满的学习热情,黄思思在教学中经常和孩子们互动,学生们也听得格外认真。

  和黄思思一样不断创新教学方式的,还有青少年宫的支教老师潘召伦,这次在美术课上,他为孩子们绘制了一个卡通人物——小黄人,孩子们兴趣被调动起来,都画得有模有样。

  在音乐课上,已经是第六次来到官坪小学支教的齐吉虹,正在教一年级的孩子们唱歌,由于孩子们比较小,她在课堂上融入了一些肢体语言,来帮助他们更好的寻找节奏,培养乐感。

  课后,齐老师还组建了一支小小合唱团,她想把更多的音乐知识传递给孩子们。

  一边是孩子们在学习,另一边,官坪小学的老师左琳琳认真的向支教老师们学习新乐器——陶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