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朝安到长江大学就高校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4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到长江大学,就高校工作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长江大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基础硬件设施,详细询问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运行管理模式,并察看了该校体育场馆建设情况。

  吴朝安对长江大学为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荆州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 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实践中,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长江大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市、校合作模式,尽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生产力,进一步支持荆州跨越式发展,楚文化源远流长,这是荆州的优势,也是长江大学的优势,希望长江大学在继承和充分发掘楚文化上进一步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力争多出成绩,为荆州乃至湖北提供好的经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