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0辆新能源公交车即将亮相荆州 预计5月投入运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作为“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的子项目,和荆州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启动的首个项目,30辆新能源公交车将于4月18日在荆州古城正式交接,18路和103路沿线市民届时可乘坐全新的新能源公交车。

  18路和103路都是跨越沙市城区和荆州城区的线路,两条线路上的公交车使用年限较长,车辆均有较为严重的老化现象,且都是普车,没有空调。

  除了市民的抱怨外,老旧的车辆还经常出状况。为了改善和提升市民的乘车环境和乘车质量,减少有害污染物的排放,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协调下,市公交总公司拿到了世界银行贷款1800万元,购置了30台气电混合公交车,对18路和103路公交车进行全面更换。

  30辆混合新能源公交车的采购,是世行贷款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于2016年8月发布招标文件,2016年9月进行评标,2016年12月份正式签订合同,完成交接之后,预计今年5月初投入运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